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做網賺常犯的錯誤

1、註冊登記表亂填。
本來登記表是可以亂填的,註冊多帳號*************的朋友尤其必須這樣。但是亂填也有一定的規則,有的賺友認為反正是亂填就亂填唄,位址:gbsthj;s'hjy,城市:sddtjdh,郵編:4523252,這像話嗎?有這種位址嗎?我的認為是,雖然可以亂填一氣,但是地址得像個地址,姓名得像個姓名,不要讓人家認為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地址存在!

2、註冊大量帳號。
我見過有朋友一個人在同一家公司重複註冊30個 以上帳號的,真夠黑!難怪人家對我們評價不高。不要這樣,適當多註冊幾個帳號也無可厚非,太多很容易暴露。說實在話,公司老闆要知道這種情況,是非常氣憤的,一氣之下完全可能把所有中國人拒之門外,這種情況不是沒有發生過,而是發生過多次。我們大家要共同苛護網賺這個美好產業,不要斷送似錦前程。

3、拿錢心過切。
半數以上的公司付款都不是那麼及時,一般需要一個月左右才會履行付款。道理很簡單,資金需要周轉。有的朋友達到起付後,天天請款,這足以使老闆惱羞成怒, 刪除您的帳號。試想,您在一個公司上班,天天找到經理要錢,不下您才怪呢?原則上,每達到起付,只請一次款,只要沒有遇上騙子公司,您就能拿到錢。要是遇 上了騙子公司,即便您請一萬次款,不付還是不付。大家的胸懷應當與大海一樣寬廣。

4、下線結構不良。
很多人在發展下線的時候,喜歡把下線結構搞成“1-1-…-1-n”的形式,以謀取最大限度的利潤。事實上這樣很容易引起公司的懷疑,大家最好搞成“1-n-…-n-n”的形式,這樣比較接近實際。

5、網賺沒有恆心和毅力。
由於一些公司的起付較高,而廣告又不是很多,一時半時難以達到起付。即便達到起付後,公司也要拖上1個 月左右的時間才予以付款。這使得剛入網賺的朋友心急如焚,喪失自信,焦頭爛額,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。這個時候最容易放棄,放棄就等於失敗,就等於與幸福擦 肩而過。網賺必須有平凡寧靜的心理基礎,跟挖井一樣,不可半途而廢。剛開始做網賺的時候,前幾個月僅收入了幾分錢,這種心情我記憶猶新,真有一種難以表 達的苦澀。

6、找報酬高的網站加入。
有的人賺錢心切,總希望多賺點錢。其實網賺不能這樣,心急吃不得熱豆腐,欲速則不達。目前網賺的合理報酬為$0.002-$0.01每點擊,平均報酬超過這一數值的公司必然是騙子,水中月亮,看得見,摸不著。

7、更改或刪除上線。
有的朋友搞網賺總有一個壞習慣,見到上線就刪除或更改。這樣很容易被判為*************您以為公司不知道嗎?其實當您點擊註冊鏈結時,您的上線資訊就已經以網頁參數的形式發送到公司伺服器,並存檔在資料庫中。這時您更改了,電腦軟體一比較,就知道您在*************。暫時公司是不會管您的,等您請款時才知道它的厲害。很多人一請款就被封帳號,其實大家完全沒有必要更改上線,上線的存在並不絲毫影響下線自己的收入,改了有什麼意思呢?

網賺天地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還蠻資深的嘛!
有空就多來我部落格吧!
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申請BlogAD的所有個人資料一定要是真的嗎?比如說身分證字號~地址~名字~這感覺挺恐怖的^^謝謝回答

網路賺錢 提到...

Q 我的部落格審核通過了,請問我現在要馬上傳真身份證及存摺影本給BlogAD嗎?
A 不需要馬上提供哦,您只要在請款時將您的身份證影本及存摺正面影本準備好,用傳真或EMAIL或郵寄的方式給BlogAD即可,待BlogAD收到資料後才會匯款給您哦。

上面是BlogAD的問答,因為到時要請款時,他們會要求證件,如資料不合,那錢就拿不到了,不就很合不來。
在我認為,他是可以信認的。也歡迎多方求證這間公司的信用。

匿名 提到...

站長大人~

上個禮拜決定開始試試看網賺,因此加入了幾個站,開了一個很新鮮的部落格,我常常來您這裡吸取經驗,真的是非常的謝謝您!

還有我看到你寫的這一篇覺得幫助很大,可以讓我轉載嗎?我會標明出處與您的部落格連結。

網路賺錢 提到...

恩,你轉貼去吧

匿名 提到...

引用:「很多人在發展下線的時候,喜歡把下線結構搞成“1-1-…-1-n”的形式,以謀取最大限度的利潤。事實上這樣很容易引起公司的懷疑,大家最好搞成“1-n-…-n-n”的形式,這樣比較接近實際。」

Q:請問一下那兩串1跟n是什麼意思,要怎麼搞成後者,避免被網站封死呢

p.s:我是網賺新手,都來這邊拿資訊的,非常謝謝你。

網路賺錢 提到...

這是指刻意排線的意思,但也要看制度才知如何取得最大利潤~不過不用太刻意排線,就自然找就行了,因為正常的組織發展,不可能剛剛好就是一個完美金字塔。自已多花點時間宣傳會比較實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