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

4續Cashfiesta

9.問題與解答
每小時能得到多少點?
Cashfiesta每2分鐘一組廣告,每分鐘10點,精確到6秒一點,每小時600點。開著廣告看板上網,不必太在意,賺500點沒問題。

月末如何申請付款?
當結算後足夠付款額就會出現付款按鈕。Cashfiesta每月付款,50美元起付,未滿則累積至下月。不管你的金額累積到了多少,只要滿50元以上,你就可以要求公司寄支票來喔,還有如果你這個月未滿50元是累積到下個月去了,不會歸零你所賺的美金,但是你的點數會歸零喔,公司會把你這個月所賺的美金清算一次,然後下個月重新開始,但你每個月賺的錢,是以美金來累積而不是點數。 當您在Cashfiesta中的個人Statistics頁面的Previous Months框圖裡Unpaid一項達到50美金(如果您當初要求的是達到50美金就付款的話)以上時,大約在您個人頁面的 Special Offers Available 這個按鈕的上方就會出現一個大大的Request按鈕,點擊這個申請付款吧。至於接下來什麼事情到時就清楚了。由於Cashfiesta採用支票付款,所以不需要銀行帳號之類的東西,只需要申請付款時您的個人資料裡填寫了正確的地址,姓名就可以了。如果您5月1號申請的付款,那麼最遲6月中旬會收到支票的。

我需要點Cashfiesta上的廣告嗎?
Cashfiesta不要求點擊廣告。但由於廣告客戶是根據點擊率來付款給他們的,因此您的點擊會為他們公司帶來收入,也同樣會為我們自己提高收入。所以我推薦大家還是多多點擊。

如果我忘了自己的密碼怎麼辦?
請點擊?? http://www.cashfiesta.com/php/passwd.php? 輸入您的帳號和信箱,您會收到一封包含您的帳號和密碼的信。

怎樣得到我的真正的新台幣現金呢?
大家收到美元支票後,可以到當地銀行申請支票托收,商銀行也行,可去中國商業銀行、台灣銀行、台中商銀、華南商業銀行、匯豐銀行、台灣中小企銀、玉山銀行...等等。手續費是支票面額的0.7%,銀行會要求你開個美元帳戶,你一個月以後可以到銀行查詢錢是否到帳,如果到帳了,美元你就可以換成新台幣或自由支配了。

為什麼到月初我的帳號上的錢還沒有結帳?
Cashfiesta每月的一號會對上個月的用戶資訊進行統計,包括你自己賺的點數,組織成員給你賺的點數,以及獎勵的點數等,如下所示:
Last Month March, 2004  上個月是2004年3月
Points from FiestaBar: 121100 自己賺的點數
Bonus points: 7000 獎勵的點數
Points from Referrals: 16577 組織成員給你賺的點數
Points from Special Offers: n/a Special Offer給的點數
Gold Club: not a member 是否黃金會員
Number of Special Offers Registrations: n/a註冊反饋成功的Special Offer數目
Monthly Earnings: n/a 這個月賺的美金!

那麼為什麼Special Offer給的點數、註冊反饋成功的Special Offer、這個月賺的美金這三個全部是n/a呢?
這是因為Cashfiesta公司在等待你的Special Offer的反饋資訊!Special Offer需要4-8周的反饋時間,所以你上個月註冊的Special Offer需要到這個月的月末以前才會全部反饋完畢。所以為了避免你上個月的Offer過度遺漏而導致你上個月賺的點貶值,Cashfiesta才在本月末把上個月的點數結算成美金的!大家不要急,堅持兩個月就什麼都清楚了。至於Special Offer反饋成功與否的重要性想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吧?下面也會講到!

有網友說自己在Cashfiesta公司的帳號再也登錄不進不去了
Cashfiesta公司的伺服器暫停服務,或者因為故障,或者別的原因。你可以過一天再試。每個月的1號(或者每個月的最後一天)都有這種錯誤,那是cashfiesta正在對帳戶進行結帳而暫停服務,同時對伺服器進行維修。

還有千萬要特別注意幾件事不能做,否則會讓Cashfiesta判斷為不正常數據,可能會砍掉你的帳號:
·一個月自己的點數不要超過15萬點
·不能連續點小人十下
·不能連續使用七天×24小時
·不能同時兩台電腦一起登陸同一個帳號


網賺天地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最近親自試驗了,換了新的廣告軟體
結果他們說我用不當方式取得點數,所以把我點數都取消掉。

不知道版大有沒有收過錢?

網路賺錢 提到...

這個我很久之前就沒持續做了,因為之前有幫忙點小人的軟体,之後改版就不行了。而且如太多人用這種軟体,我想也會沒廣告商吧,相對這個公司就會倒,在這種狀況下,我就不想做了,而你可能也是用軟体在點吧,被取消點數是很正常的,早應有心理準備才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