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

3續Cashfiesta

7.註冊Special Offer
首先,點選廣告條左上方的HOME登入網站,選Member然後輸入你的帳號跟密碼登入。在註冊過程中要保證自己Cashfiesta保持在登錄狀態,不然Cashfiesta不會承認你的SpecialOffer註冊(網頁上方會顯示Welcome XXXXXXX)。點選左面主功能表第二項Special Offers,可以找到網站推薦的各個Offer的圖示,功能表將Offer進行了分類,此外對於每個Offer,都有一段很短的介紹點選功能表左下角最後一個 => All Offers? 是所有Offer的列表
建議先從功能表左下角倒數第二個Free Money內的offer先註冊起 每個月為確保能成功註冊6個offer,最好多註冊幾個,不要剛好只註冊六個喔
· Points是註冊該Offer可得的點數
· Offer是名稱,註冊要從點擊Offer的名稱開始
·Available是適用範圍
· world是世界,指世界各國的人都可以註冊
·US是美國,只有美國人才能註冊的Offer(沒關係只要有地址,我們也可以註冊)
·UK是英國,只有英國人才能註冊的Offer(沒關係只要有地址,我們也可以註冊)
·Canada是加拿大
·Credit Card Required指註冊中是否需要信用卡號碼。
·Deposit Needed是指需要你消費,像以上這兩種的,就不用去註冊了。
·接下來我們直接點選子選單中 Free MoneyAll Offers 的上方,去註冊免費的Offer。*~~要注意事項~~* (會員主頁的My account最下面有一個分數兌換美金的表) 請看看我加上的註解: Individual Payrate 內的 Number of Special Offers 0 (代表沒有申請推介網站) 1,000(分數)=$0.010(美金) 1(成功申請了1個推介網站) 1,000=$0.040(美金) 2(成功申請了2個推介網站) 1,000=$0.333(美金) 3(成功申請了3個推介網站) 1,000= $0.500(美金) 4(成功申請了4個推介網站) 1,000=0.660(美金) 5(成功申請了5個推介網站) 1,000=0.830(美金) 6(成功申請了6個推介網站) 1,000= $1.000(美金) Gold Club(成功申請多過6個推介網站) 1,000=$1.666(美金) 原本1000分=$0.01(美金), 若成功申請了 Special Offers(推介網站), 數值便提高了~~ 即是說, 若成功申請了6個或以上的推介網站, 便成為金會員, 那麼1000分, 便可兌換 $1.66美金了!!!!!!



---------- 可以保證24小時為你賺錢,真是太絕! ----------
8 輕鬆賺錢去
記得發文章前要加上這段:http://www.cashfiesta.com/php/join.php?ref=xxxxx (xxxxx填上自己的註冊名)
先從你的週遭親朋好有友介紹起,請他們一同加入這輕鬆賺錢的行列,大家一起來賺老美的錢。
可以在網路上的留言板、討論區、論壇區或貼圖區(用奇摩搜尋可以找到很多),張貼文章廣邀他人一起加入。
Yahoo奇摩Pchome申請免費網頁空間,做一個自己的網站,透過網站登錄,讓更多人來讀取你的文章。 網站登錄:∣Yahoo奇摩Pchome蕃薯藤HiNet

剛開始寫網頁可能比較辛苦也比較費時,你可以先從第1跟第2做起,網頁部分像Yahoo跟Pchome都有線上教學,所以應不會花你太多時間的。

每天就是利用上網之餘發表文章而已,一天只要花1小時應該就夠了,當然如果想賺更多那你也可以多花些時間啦,只要一有閒就可以做。

剛開使可能會覺得好像沒甚麼成效,千萬不要放棄 (我剛開始也是一樣的)。不過一定會越做越上手,成效也會越來越大,像我做了快5個月了,剛開始的1個半月並沒有賺到錢,不過我還是不放棄,因為畢竟這花不了我多少時間,我還是每天發文章一直到現在我可以1個月多賺$11500元。而且我相信只要我繼續下去,以後一定賺更多,而且我的英文也進步的喔。

如果不相信跟不堅持是無法成功的,我因為相信所以有希望,我因為堅持所以成功,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。

網賺天地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知道真的有這麼好嗎?
我剛看了一下
有些是簡體字
請問你是大陸人嗎?
能有更多佐證嗎?

網路賺錢 提到...

http://soho168168.blogspot.com/2007/06/cashfiesta.html

我現在不建議做這個,這個就當是一個消息吧,因為當你裝廣告條就知道,有一個小人一直在罷工,他罷工時,點數是不算的,我點了一天,就不點了,真的很累。不過這個是真的能賺到錢,因為之前有作弊程式,小人會一直走,真的很輕鬆。
我不是大陸人哦,這些是在網路上找的賺錢方式,當然不相信沒有關系,因為我也沒領到錢,只能用網路上的評價來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以。
在網路上要求證,最好的方法不是請站長拿給你證明哦,最好在各大搜尋上面搜尋這間公司,多看一些評價,這樣才比較正確,不然我做個假支票,假圖檔,我想現在都不是很難的,給你參考。